close


你常問我是否在意你


是屋外的花鳥打翻了那瓶醋


還是我真的忽略了你心理的感受


你要求的不多


只是多些時間的陪伴


我願意等待


等你不忙時把時間全留給你


記得


365個日子裡


全部的時間都是屬於你


因為


我只在乎你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送給我最愛的人、孩子的媽


生日快樂


耳邊響起鄧麗君的歌聲.....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