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快,轉眼間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這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當全世界的人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時,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替我挑了一個這麼特殊的日子來到這個世界。


這一晃眼,就是五十個寒暑。


日子一天天的過,覺得越過越快,越過越急,急的抓住每一分秒的美麗和感動,快門於是不停地閃動。


每到了這一天,總想停下來喘口氣,讓時間就此打住。


奈何,黑夜依然被下一個黎明催趕,時間無情地往前走著,依戀只是自我的陶醉。


2011年的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不管你是以哪個單位計數,都在這一天過去了。


不管這一年是轉眼即逝的快樂時光,還是度日如年的苦悶難捱。


朋友啊!我們一起安然度過了天災與人禍,都該互道恭喜,都值得慶幸,因為不知有多少人沒跟上來。


回顧這一年,在滿滿記憶體中翻尋,每一個畫面歷歷在目,美麗的瞬間都是我當下的時間註記。


這些註記不再是我個人的私藏,透過上傳,不知多少人和我一起看見,看見極光的足跡。


很想跟大家一起好好回味,只是時間有限,就挑一些照片,作為百年的紀念。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擁有一年中的3153600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