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沒打算拍鳥,只準備了一隻中長焦鏡頭。


不過,既然來了蘭嶼,一定要瞧瞧蘭嶼角鴞。


當晚為了拍夕陽,沒能趕上付費的導覽,


蕭大哥來過兩次蘭嶼,帶我騎車找蘭嶼角鴞。


繞了大半圈海岸,結果鎩羽而歸。


騎了幾個鐘頭的機車,實在有些疲累。


老婆見我有些失落,於是問了當地居民。


一位老經驗的居民阿德,


他正準備回家,


願意順路帶我去找蘭嶼角鴞。


我再度在深夜的蘭嶼海岸邊奔馳,


月光灑在海面上,


閃耀著銀白色的鱗光。


這個美景只能留在腦海裡,


沒時間拍照,


我急著尋找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