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的時光,說長不長,看著孩子從國小一直升到高中,從童年的稚氣蛻變成穩重成熟的青年,就感受到這五年是個漫長的歲月。


在這五年中,我從不間斷地將生活點滴紀錄在這個部落格,剛開始還在學習如何攝影,大多是以自然生態為主。


到後來,不小心掉進鳥的世界,鳥的萬種丰姿讓我著迷,於是各式的鳥成為我的最佳主角。


這個動力讓我不斷快速累積文章數量,也和許多同好彼此交流,紀錄每年在台灣出現的鳥種。


雖然拍鳥的過程很辛苦,尋鳥、等鳥、拍鳥都需要時間和體力,在工作之餘,這是我最好的戶外休閒活動。


這五年中,累積了10萬人次的瀏覽紀錄,知道有這麼多的朋友分享了我的喜悅,就促使自己不斷地往前。


有時候,在野外拍鳥的場合,一些不認識的人會主動上前跟我打招呼,許多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這份鼓勵和期待,讓我督促自己要呈現更好的作品,每張作品背後都有我當下的感動。


歲末寒冬,祝福所有朋友,一切平安,順心如意。

















偶有幾次被Yahoo拱上
精選文章和照片,雖然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總是帶來些許驚喜。


其中突然暴增的瀏覽人數,算是一份讓人欣慰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