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光中寫蓮的聯想,


「....葉何田田,


蓮何翩翩,


你可能想像,


美在其中,


神在其上,


我在其側,


我在其間,


我是蜻蜓......」。


其實,


我願是那恣意飛翔其間的雀鳥,


我願是那偌大翠綠荷葉下避雨的夜鷺,


我願是優遊嬉戲於碧綠荷池中的小魚,


賞荷必在夏日,


賞荷必在雨中,


一個有雨的夏日,


我賞荷,


用相機留住我的感動,


也把這份感動,


結合古人的詩意,


分享給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