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蘋果迷,目前僅有的唯一蘋果產品,就是這台2010.10.10入手的雪白色MacBook。


第一次的接觸,讓我驚艷蘋果的獨特魅力,全然不同於長久使用Win PC的特殊感受。


MacBook 不僅僅是台功能完善的筆電,更是一台讓人愛不釋手的藝術品。


在蘋果的創始人Steve Jobs過世後,引起全世界注目的賈伯斯風潮,一生的傳奇揭開他獨領風騷的電腦資訊發展史。


自己曾經經歷那段Apple 電腦的演化歷程,回憶5.25吋軟磁片經常無法開機的年代,為了80行卡的接觸不良,經常扛著電腦跑中華商場的辛酸。


讀著賈伯斯傳,不僅被他的傳奇經歷所吸引,也帶給自己不少過往的回味。


原來,在人類的電腦發展史,賈伯斯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不管世人如何評價那個桀傲不遜、目中無人的怪咖賈伯斯,他終究是帶領人類跨入另一個文明的先驅。


在普羅大眾的品味中,我喜歡另類的不同嘗試。


正如喜愛攝影的我,捨棄相機中的C、N兩大主流,選擇Olympus的獨特品味。








這是一台帶領數位相機進入另一個不同領域的E-PL1。


手中擁有許多高性能的機種,卻被E-PL1的輕便、簡約所吸引。


這是我平常外出最常攜帶的相機,總為自己留下無數美麗的精采畫面。


我不是個追逐新潮時尚的人,慎選所愛,愛其所選。


雖然Olumpus已經推出功能更強大的第三代機種E-P3、E-PL3,E-PL1依然是我的最愛。






翡翠樹蛙


黃紋三錐象鼻蟲


大頭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