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幾趟大園,四處搜尋小辮鴴,結果都空手而回。


今天待在家裡避寒,原想休息一天,瀏覽格友部落格。


無意間,看到河馬兄精采的照片,竟是我最近想拍的鳥。


二話不說,趕緊聯繫河馬兄,確定鳥點後,馬上出發。


一到鳥點,已經有一部車停靠拍攝。


我找好位置停車,熟練地架砲拍攝。


看牠不知不覺地靠近,這次終於可以清楚逮到牠的小辮子。


拍攝沒多久,來了一部車,發出惱人開門聲響,一隻小辮鴴立即飛走。


沒想到這人竟然還帶著小砲往田裡追,這下一定玩完了。


我很少會當面喊人的,這次看他不僅走向田埂,甚至往田中走去,鳥當然飛了。


我在車上不爽地喊了,真不知道這些人有沒有拍過鳥,應該尊重其他苦苦守候的人。


把鳥趕跑後,他拍拍屁股走人,我留在原地又等了兩個鐘頭。


不見牠們再回來,只好悻悻然打道回府。


雖然拍攝時間不長,還是拍了一些滿意的照片,實在感謝河馬兄的幫忙。


下次一定要多帶台相機,把這些不尊重別人的人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