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早晨 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雲 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漆漆 陰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地等


.....................................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 撩起我多少興奮


也曾低呼你的名字 盼著你向我飛奔




這是1964年的老歌,餘音繞樑,記憶中浮現了“藍與黑”的畫面。


不禁讚嘆,情歌還是老的好!想忘也忘不了。




我癡癡地等,等那精采的一瞬間。


小翠也癡癡地等,等那情投意合的你情我願。


哪怕是地老天荒,還是海枯石瀾。




引吭高歌,取代引領期盼。



是歌唱的不好聽,還是舞跳的不夠勤。




原來是,忘了抓魚獻殷勤。















聽到沒,要抓魚獻殷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